业务范围

Business Scope

辅助生殖

干细胞

留学教育

跨境旅游

泰国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· 曼谷医院

01

自营医院

SELF OPERATED HOSPITAL

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· 曼谷医院

RFG曼谷医院,全称皇家生殖遗传医院曼谷医院,拥有近 3000 平方米标准化建筑,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拉玛三区 73 巷,隶属于艾芙基产业集团,是经泰国皇家妇科学会批准成立的高端辅助生殖遗传医学中心,也是艾芙基产业集团在东南亚投资建设的第二家医疗机构。

查看 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· 柬埔寨金边医院

柬埔寨 · 金边医院

01

自营医院

SELF OPERATED HOSPITAL

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· 金边医院

RFG金边医院,全称皇家生殖遗传医院金边医院,是由柬埔寨卫生部、商务部联合批准成立的,由艾芙基产业集团投资的高端辅助生殖遗传临床医疗中心。坐落于柬埔寨金边市莫尼旺大道 410 号,拥有 8 层共计 6000 平方米的标准化建筑。

查看 皇家生殖遗传医院 · 泰国曼谷医院

02

实验室

MEDICAL LABORATORY

东南亚首家高通量测序实验室,可同时对几十万到几百万核酸分子进行序列测定,同时高通量测序使得对基因组进行细致全貌的分析成为可能。实验室配备有高通量测序仪及配套服务器,自动分析软件,实验室样本信息管理系统等。

cobas®e 411电化学发光
全自动免疫分析系统

采用目前先进的化学发光原理和先进的生物医学工程技术,使用的标记物分子结构简单、稳定性好,可确保检测结果的重复性,无放射性,可避免对人体和环境的危害。

丹麦K-SYSTEMS 三气培养箱
全自动免疫分析系统

新一代台式三气培养箱G185有10个小型独立培养室,可放置IVF培养皿。提供适用与IVF日常胚胎和囊胚的培养环境。

日本阿洛卡B超

先进的前端技术和原始数据处理平台,高容量数字声束形成器(12bit数字声束形成器)等技术,保证了全身各脏器的高品质的图像质量。

Miseq个人型二代测序仪

是二代测序的一品牌。能让研究人员在7个小时内从起始样本得到分析好的数据,具有较好的流程和较高的准确性。

美国MVE液氮存储罐

便于维护的盖子设计,高强度的颈形管降低了液态氮的损失,高级的化学真空维持系统为产品有效使用期内高级真空性能而设计,绝缘-MVE的高级绝缘系统可提供大的热性能。

labotect C200三气培养箱

可靠的双光束红外线传感器来监控二氧化碳浓度,精确调控。活性湿度控制器由外接加热蒸发器实时提供,真实可靠的实现湿度控制,无需内置水盘,降低污染风险。

日本尼康TI系列显微操作系统

NT88-V3是专为尼康TI系列倒置显微镜设计的显微操作系统,广泛用于ICSI、转基因、荧光指示剂微量注射等应用。

03

核心优势

CORE ADVANTAGE

医疗专家实力过硬

中、泰、美生殖专家,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,满足不同的生育需求

硬件设备一流

NGS高通量测序实验室,业界较好手术室和检验室,高效安全的医用耗材

方案灵活政策合法

自营医院资质齐全,灵活配套当地生育法规,协助办理相关后续手续

专属VIP服务团队

全程“一站式”服务,全程隐私保护,专业后勤服务小组

医疗风险有保障

提供性价比高的服务方案

海外生活配套

足不出户满足医疗和住宿需求,星级大厨提供道地中餐服务,全程医护人员陪同

04

医疗资质

MEDIUCAL QUALIFICATION

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成立的RFG金边医院和曼谷医院,均获得当地政府和卫生部门审批,并核发全套规范经营资质证书。其中包括金边医院IVF证、金边医院医疗许可证、金边医院商业登记证、曼谷医院IVF证、曼谷医院经营许可证等经营许可证书。